芒果很甜

exo末世丧尸文.女强男强《末世浅梦》1

  蓝色的天空,零零散散的几朵白云,热烈的阳光,任谁看了,都会说一句,真是一个好天气。

   但是与这样天气不想符的,却是世界,昔日的高楼繁华,就是此时的残垣断壁,我坐在越野车里,却因为此次任务的目的地,思绪不由得飘得很远。

  far公司的训练基地。

  改变了我与边伯贤人生的地方。

  最渴望,最想摆脱,却又是在记忆中最难以抹去的地方。

  far公司,昔日全球最大的,亦是最顶尖的保镖公司,势力遍布亚非欧 ,甚至与众多国家的机关部门,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却又难以言表的联系,暗中为其执行一些晦明隐涩的任务。

  在far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需求的难易程度,开出不同的价格。

  明标价价,各取所需。

  在这里,金钱至上,可以满足金主的任何愿望。

  其中也包括人命。

  是保护还是掠夺,皆有金主所定。

  任务一旦失败,双倍赔偿。

  任务难度越高,赔偿越高。

  像我和边伯贤后期负责的任务,随便哪一个,如果失败,那么需要赔偿的,就不会仅仅是钱........

  所以,我曾一度想要摆脱这。

  因为在这里,任何人没有未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因什么而丧命 。

  有可能是任务失败被组织处决,也可能是由于仇家来报仇而丧命,或是执行任务过程中死亡,再或是被同基地所谓的“伙伴”除掉.......

  即使这样,想要成为far公司的保镖人员,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首先,你需要是一名孤儿,年龄在12~16岁,并且身体各项素质都合格。

  而孤儿院,也成为far公司隐晦的主要录取来源。

  当然,只有条件都符合的孩子,才有资格知道这个公司的真正信息。

  当时通过检测的孩子,大约十多人左右,但是最后进入公司的,只有14岁的我,和16岁的边伯贤。

  符合要求以后,加入公司的唯一条件就是签订合约。

  训练期间,生死交由公司,任职二十年期间,生死交由公司。

  白纸黑字,简单明了,无需像商业战场那样费心寻找合同漏洞,但却更令人难以提笔。

  训练有多残酷?活下来的几率,全部人的三分之一,历来如此。通过训练以后,还要为公司效力二十年,才能得到自由。

  这是签字之前,招员的负责员工,说过的唯一的话 。

  公司变态吗?合约变态吗?当然变态。

  但我却选择了加入这个变态公司。

  我不知道边伯贤是怎么想的,

  而我,清楚的明白,这是我目前最好的出路,不然一旦年满18周岁,离开孤儿院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没有任何技能,没有任何学历。

  所以,我宁可九死一生拼尽前半生,后半生能安顺泰然,也不愿平平凡凡,逆来顺受的过完一生。

   而这个地方,它确实改变了我的人生,教会了我太多的东西.......

   末世来临之前,它带给了我财富、地位,是我暂时的容身之地。

   末世到临之后,在这里所学到的东西,使我有一定能力自保。而我和边伯贤在建立保护区的时候,也借鉴了它某些先进的管理经验,来促进我方势力的发展。

   还真是一个让我矛盾的地方......

 “浅....部长,距离目的地还有1200米,是否还要前进?”晓音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转头看向面前这个站姿挺直,长相柔美的妹子,我手底下为数不多的女性队员,或者说,全安全区为数不多的女性异能者,黄晓音,四级木系异能者。

   木系异能者不光光有治愈能力,还有强大的侦探能力,四级木系异能者,三千米以内,只要有植物生存,都可以为其提供信息,级别越高,窥探范围越广。

   同时,她也是我最好的闺蜜,但是由于组织上规定,执行任务期间,任何人不得掺杂个人情感,所以她只能称之我为部长。

  “先在这里休息,暂时不需要前进”

  “是”她点了点头,继续道“还有,在东南方向,发现了b区的人”

    哦?我摸了摸下巴,果然啊。

    目前在我所熟知的区域,地区主要势力划分为三股,以鹿晗为首的a安全区,以王冰云为首的b安全区,还有以边伯贤为首的c安全区。 

  “b区的人离我们多远?”我抬眸问道。

  “500米左右”

  “整体实力如何?调查到他们是谁带队了吗?”

  “根据派遣出的侦查小队反映,他们这次基础队伍的实力与我们相近,都是十六支小队。高级主要实力尚待调查,其中有一只小队提供的5级土系异能者,林严。是目前发现的最高等级者,也是目前对方领队的最大怀疑对象”

    她顿了顿,眼中闪过几分狡黠“但我不这么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