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很甜

exo末世丧尸文.女强男强《末世浅梦》2

   我继续摸着下巴,看她那兴趣盎然的样子,不由的觉得好笑,算是配合着问道“怎么说?”

    “浅浅”她似有几分激动,以至于又忘记了纪律规定“我觉得我要晋级了!”

   晓音的眼睛闪闪亮亮的,继续道“所以,我最近对三千米以内的事物,感知越来越清晰,在b区所在的区域,我感到了很大的威胁感”

   她顿了顿,“而木系最大的克星,就是火系,对我一个四级木系异能者,远距离造成这种胁迫的人,等级至少是5级 ,根据这两年来三大区的交手资料来看。”

   她的语气笃定“b区只有李文是5级火系异能者”

   “音音,不错嘛,要晋级的人就是不一样了”我笑着打趣道。

   “嘿嘿,一般般啦”她见车中就我们两个人,也逐渐放松下来。

   “总算要晋级了,本来刚刚认识的时候,你和我都是四级,现在过了两年,你都六级了,我还是四级”

   她撇了撇嘴继续道“还有边boss,居然一年前就升到七级,啧啧,不愧是能当领袖的人”

   我想了想边伯贤,嗯,这个升级速度确实很变态。

   “所以你最近才这么努力出任务,攒晶核,是想冲击一下吗?”

   她闻言,幽幽的望了我一眼“当然了,你以为晋级都像你们二位那么容易吗?我好不容易感觉到契机,当然一定要好好准备准备啦”

   “不过没关系,这次任务可是个大单,我一定要努力杀丧尸,攒积分,回去兑换晶核。如果运气好,没准还能爆出来几个晶核呢。估计回去,就可以尝试下升级了”她说着说着,还激动的拍了下手。

   “嘿嘿,到时候我就五级了,就和你差一级了哦,浅浅”晓音微微挑眉,对我笑道。

    我也冲她灿烂一笑,然后道:

   “哦,不好意思啊,我也是想借着这次任务寻找一下高级晶核,完成一下晋级。”

    看着她有些微微石化的表情,我继续刺激道:“是完成,不是尝试哦”

   “我听到那个关键词了,不用重复”她有些咬牙切齿道。

    我继续笑着,脑袋却不由自主的分析起来,在末世这么多年以来,自己一直活动在这片熟悉的区域。

    而自始至终,无论是遇到的还是听说的,到达七级的人,就只有这三大区的首领。

    六级的也就是那么寥寥数人,而到达五级的人数虽然较前两者多,但也只是比较而言。

    五级,无论是对哪方实力来说,都是异能队伍中的核心力量。

    就拿自己所在的c区而言,目前七级的就只有边伯贤一人,六级的有自己和机械师张艺兴,而到达五级的,也堪堪只有六人,四级的人,就相对的多了起来,有30人左右。

    由此可见,五级,是很难跨入的一个等级。有可能,有些人一辈子都止步于四级。这也是,黄晓音为什么要做那么长久准备的原因。

    四级之前升级,是比较容易的,而五级,就像是一个衡量的门槛,五级以后,升级,只会越来越困难。

    打个比方来说,一级升到二级,或许只需要两周,而由五级升到六级,可能努力了一年,也没有任何成效。

    等级越高,能力越难以得到提高。

    李文,在其他任务中有过照面了解,实力虽然和林严同为五级,但确实能够感觉到,比林严强上一线,估计用不了多久,也可以突破,晋升六级,可以说,算是一个准六级了。

    一个五级土系,一个准六级火系,嗯,多多少少是略微有些棘手呢,不过只是略微而已。

    土系,火系,好像都是对自己冰属性有些压制呢,火系会压低冰属性的防御性,而土系是水系的克星,间接也会压制冰属性。

   诶呀呀,看来那个王冰云已经猜到是自己带队呢,所以这是

   被针对了吗?

   我手指不自觉的敲起桌子来,但是,王冰云,想起那个b区的领袖,想起他一贯阴狠毒辣的作风,这样的一个人,既然已经猜到是我,也曾经交过手,肯定也是清楚我的实力,会只让两个五级的人来吗?

    如果真的是,那就只有三种解释,第一种,他存有侥幸心理,只要不是我或者张艺兴带队,李文确实可以完虐目前所知道的全部五级异能者,再加上一个林严,也算很保守的战略。 

    第二种解释就是,他太过于小瞧我,认为一个准六级和一个五级异能者,并且在属性上都对我有压制,可以战胜我,取得最后的胜利。

    当然,还可能有第三种解释,那就是他明明知道会是我带队,但是想放弃做这块凶险之地最大的赢家,只想顺势捞些利益。

   因为far基地的人,体魄都是人类中的精英,所以在变异之后,也绝对是丧尸中的佼佼者。

   在之前的浅略调查中,这里就出现了四级丧尸,这种丧尸已经出现了比较简单的智慧,不再像低等丧尸只靠人类气息寻找食物。

   而这只是外围调查,我们预计,这里已经存有五级丧尸,甚至可能是六级丧尸。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