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很甜

exo末世丧尸文,男强女强《末世浅爱》3

    而六级丧尸,在这末世爆发以来,我只遇到过两次。

    第一次见到,当时我和边伯贤都还在五级,基地也刚刚建立不久,在搜寻一个地下暗仓时,发现了这份大奖。

    当时被揍个半死,差点小命交代在那 里。 最后,我和边伯贤借势利用暗仓中存储的炸药,才勉强逃脱出来。那个怪物,到底死没死,我们两个也不清楚,不过整个地下仓库都塌了,我和边伯贤都差点被活埋,估计也是得挂了。

    第二次遇到六级丧尸,是在半年前,最令我惊讶是,那个六级丧尸,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与其交手,我不由得庆幸,估计两年前遇见那个丧尸只是刚刚晋升六级,实力还不是很稳定,不然可能就不是吊打我们两个了,而是直接ko。

      后怕归后怕,但此时的我早已经到达六级, 在加上我们人比较多,虽然过程有点曲折费力,但最后也是将那个六级丧尸斩杀。

    最令人意外的是,那只丧尸居然保有晶核,而这颗六级晶核,被我发扬精神奉献,成为我们c区,积分兑换的最高奖励之一。

    far基地内部的情况,太过复杂,谁也摸不准, 这也是末世这么多年以来,才有人敢对这里动手的原因。

    但是,虽然有很大的凶险,不过利益也是相应的。

    这里虽然不是far公司最大的训练基地,但是里边储存的武器和物资的数量也绝对是可观的。

    更何况,六级丧尸是未知数,但是五级丧尸是一定有的,虽然级别越高的丧尸,晶核保留的几率就会越小。

    因为晶核也是丧尸群体提高自身力量的一个途径,他们积攒力量到晶核 ,如果净化掉自身的晶核,便可以得到力量的提升,一旦存储到一定地步,再吸收,甚至可以得到升级。

    一只丧尸只会有一颗晶核,一旦被自身吸收,也不会再次孕育。等级越高的丧尸,晶核中蕴藏的能力越多,作用更大,同时也更加稀有。

    但是我相信,这里绝对不止一只五级丧尸,所以,一定会出现五级晶核。

    五级晶核 ,可以帮助任何一股势力造就四级异能者,如果使用得当,甚至是五级异能者。

   所以,

   脑海中中闪过王冰云阴霾的目光。

   他会放弃吗?一定不会。

   他会轻敌吗?想想他那狮子搏兔亦用全力的性格 ,也绝对不会。

    那么。。。。

    我的手指敲定。

    就一定另有玄机喽

    我转了转眼睛,微微一笑,心中已经打定主意。

  “音音,我需要出去一下,今晚之前回来,通知霖肖,组织队伍在这里扎营休息。”

    晓音看了我一眼,有些不明所以,但是区内守则第一条便是 服从命令。

    所以她点头道了声“是”又似有几分不放心的说“注意安全”。

“知道了”我冲她单眨了下眼。

   转身开门下车 ,向东南方向走去。

    霖肖,金属性四级异能者,队伍内8支突击队的队长之一,无论是作战意识还是作战能力,都是我部下所有队长中最优秀的一名。

     李文?听说个人作风好像有点问题,貌似是个gay,有好多同性恋男宠?仗着自己是异能者强抢民男?

     我不禁恶寒,虽然自己对同性恋不排斥 ,但是这种,就过分了吧?如果这次任务有机会 ,为世上的小哥哥除个害也不错。

    在我胡思乱想中,不知不觉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看到,b区的暂时营地。

    但是在外围可不能调查到什么,需要想办法进入内部。

    正在我思索中,看到远处驶来一辆皮卡,上边是b区的标志,真是下雨送伞啊。

    手又忍不住摸了摸下巴,眯眼微微一笑。

    躲在路旁一根大树后边,车越来越近,呼啸而过,我抓住时机,拽住车下的铁杆,借势滑进贴在车底。

    五六分钟后,车速减缓,利用车下的空隙,知道已经进入营区,大约又过了三分钟,车子暂停熄火,下车的声音,陆陆续续的搬运声。

    掌握到规律,松开手,躺在地上 ,抓住空档向左一滚,来到我之前观察好的灌木丛,躲在后边 。

    观察周围环境,大概是,b营区的物资储存的地方。得慢慢找到,他们主要力量扎营的地方才行。

    我小心的移动位置,利用不同的障碍物遮挡自己,同时目光不停寻找,正在我四处搜寻的时候,忽然看到一个极尽奢华的帐篷,帐篷的面积,是其他普通帐篷面积的两三倍 ,而且还是最珍稀的材质。

    我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啧啧,真是怕别人找不到你啊,有胆量,少年。 

    我一个前滚身,来到距离帐篷十米左右远的大树下,树下是半人高的不知名灌木,茂密一片,可以足够遮挡。

     茂茂密密的,刚好围成一个大圆,天然的遮蔽所。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帐篷,一个,两个 ,三个,四个......五个!!!

      我去,这个死变态,真是个人渣,都陆陆续续进去五个美少年了,而且三个都是普通人,其中比较好的一个是金系二级异能者。

     OMG,我的世界观好像崩塌了一点点。

     正在我呆楞的时候,忽地有人拍了我下肩膀。

     思维和身体快速运转,猛的回身,扼住来者的脖子。

      目光所及,是一个令我觉得长相,震惊,的男生。

 肤若凝脂,两片桃花薄唇,一双眼睛,仿佛这个世界上最纯净清明最灼灼生光的星星被镶嵌进了这个少年的眼里,

 让人觉得目光明亮清澈干净,有神灵之感。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