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很甜

exo末世丧尸文男强女强《末世浅爱》5

    应该怎么出去呢?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出去当然轻轻松松,但是现在还要带上一个这样的弱美人,不被发现的可能很小啊。

    本来这次,就是准备暗地中调查,低调行事,更何况现在还发现了许菲菲这号人物,我更加不准备暴露身份,和他们现在就发生正面冲突了。

     放弃眼前这个人,好像是目前最正确的选择了。 

     末世,一切所谓的法则和正义全部颠覆,人命变得比任何时期都脆弱和廉价。

     自己也未以好人自诩,更加不是怒发冲冠为红颜的人,为了一个认识不到半个小时的人,暴露身份,扰乱局面,怎么看都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但是,我虽不能算作一个好人,可惜却能勉强算作,是个有原则的人。

    对于发自内心说出的话,我向来都是言出必行。刚刚既然已经决定要救他了,那么就一定要救。

    看来得想个办法了,一旦被发现,自己面对他们三个人,应付脱身倒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未必还能腾出手,来保护美人周全。

   还有营地中的队伍,人数压制,对自己来说,也是个大麻烦。

   所以,硬闯绝对不行,得想个完全之策。

  心中默默叹口气,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啊。

“你是异能者吗?”他好听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莫?还真的好久没听过别人问我这个问题了。

 “嗯”我点了点头“是”

 “那太好了,你可以帮帮我们吗?”

    我们?大哥,你是在开玩笑吗?怎么把你运出去我还没想好呢,你还给我来个们?是不是把我想的太好一点了。

    如果有机会,我也乐得杀了李文那个人渣,但是目前,我实在没有必要为了不相关的人影响了任务。

    正准备开口拒绝,又听他道“你是a区还是c区的人?我清楚你们这次的目的,我可以将我知道的所有消息都告诉你”他目光期翼,继续道“我也可以在这里做你们的卧底”

   原来帮我们是这个意思,看来还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夺君子之腹了。

   抓住他话中的关键,我眯了眯眼,不是a区就是c区,a区的人 也来了?

 “我是c区的人”

  “那你是林浅吗?”

    心中微惊,面色如常笑道“你怎么知道的?”

    他微微一笑“我听他们说过,b区的领袖猜测c区是林浅带队,经过调查,已经确定是林浅。”顿了顿,眼中好像闪过几分调笑“而在他们口中,林浅是个女人,还是个既好看又狠厉的女人”

     原来已经确定是自己了啊

     好看又狠厉?看来没少编排我啊,等等,狠厉,他难道是通过自己刚刚掐他脖子,猜出来的吗?

     我心中大写的尴尬,但是面上继续笑着,岔开话题问道“a区也来人了吗?”

     他点了点头,认真看着我道“这是我最清楚的消息”

      最清楚?什么意思?

    “一个六级土系异能者,还有一支五人小队”

      莫?莫?!真的是.....很清楚啊。。。。

    “那支五人小队,是不是等级普遍比较高?”我有点不敢置信,不死心的问道“就是那种全部五级,或者五级强者占大部分都那种”

     他好笑的看着我,眼中星光散落,悠悠开口道“队长是四级土系异能者,外加一个三级木系治愈师,其余两个三级水系攻击异能者”

     嗯,这种阵容属于正常的精英小队,还有一个三级治愈师,非常不错了,但是,我现在实在说不出任何夸赞的话。

   因为这次,这种精英小队,我带出了10支,占了队伍的三分之二,除了治愈师,基本就是标配阵容,一个四级队长,其余队员都到达三级。

    这已经不能用狂妄来形容了吧?

  “是个难缠的人”忽地想起边伯贤对鹿晗的定义,这也是我在边伯贤口中听到对别人的最高评价。

    不由得皱眉,不是有阴谋,就是那个鹿晗脑子有病。

    我正了正色,还是先解决眼前的。

 “确定不跟我走?做卧底的风险可是很大的”

    他面色严肃起来“确定”目光坚定“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被迫的人,都得到解脱”

     我眼中多了几分赞赏,倒还是个心地不错的人呢。

     但是......

   “话先说在前头,杀了李文对于我来说,确实轻而易举”我抬眸直视眼前人“但我着实算不得什么好人,即使你帮我了,我也不会为了杀他而怎样怎样,只能说尽力而为,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别报太大希望。”

     我也实在是不喜欢,这种承载别人寄托的这种感觉,与其欺骗装救世主,给人虚假的安全感,不如直接了当的说明。

     他星河般的眸子,波光微经,瑶瑶碎碎,唇边多了一抹不一样的弧度“好。”

 “不过”我一只手习惯的扶起下巴,继续对视道“无论这次任务成功与否,我都一定能保证你的安全,救你离开。”

  “为什么?”星河乍起,波光粼粼。

   “因为.......”我的目光灼灼“这是之前就已经决定的事了。”

    他略微愣了愣,旋即反应过来,眼中薄雾逐渐消散,却令人更加看不懂,似有什么悄悄在改变。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一边低头翻兜,一边随意的问道。

    “梓有”

      文绉绉的名字,和这幅弱美人的面孔,倒是还蛮相配的。

    “诺,给你,有什么消息,用这个联系我就可以了”将掏出的对讲机扔进他的怀里。“哦,还有 小心行事,注意安全”

      他低头看了一眼,略带笑意的回道“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