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很甜

exo末世文,男强女强《末世浅梦》4

     四目相对,我眨了眨眼,看着面前这个没有任何危险数值的普通人。

    仔细一看,觉得我还真没有用错震惊这个词。完美无缺的脸 ,神仙男孩啊。

    诶呀呀,自己是不是掐错人了?

    “那个,你可以先放开我吗?”犹如玉盘落珠之声,清灵舒服,再配上这样一副绝佳的面容。

     我讪讪的放下手,“不好意思啊,我条件反射就这样了”

     眼睛瞥过脖子雪白皮肤上的红印,罪孽啊罪孽啊 。

   “没关系的”他察觉到我的目光,微笑着,很是温柔的道。

    等等,从视觉冲击中反应过来,什么时候出现的呢?本来没有人的,微微皱眉,又一次仔细打量他,确实没有任何异能波动。

    他像是读懂了我的眼神似的,开口道“我是意外进来的,没想到这里会有人,我小声喊你没有反应,所以才冒昧的拍了你”

    目光对上这双温柔的眸子,他好像怕我不信,又有点慌张,弱弱的补上一句“我没有恶意”。

    移开目光,这个长相,真是能够蛊惑人心 他的话,我已经信了一大半,果然 长得好看,还是有用的。

    等等,美少年,李文,我好像联系到了什么,忽的转头问道“你是逃出来的”。

     他的眼中好像闪过什么东西,快的我没有抓住 ,眼中又恢复了那层水雾,他有几分犹豫道“是”

    OMGOMG,这种美少年,被李文.......我心中狂摇头 ,没事,姐姐,来救你。 

   “你和李文?”我隐晦的问道,尽量不伤害他的自尊。

    他微怔了下 ,复垂眸。

    诶呀呀,诶呀呀,我见犹怜啊,看来真的是那个李文的男宠之一。

   “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交出去,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跑出来的”他眼中的水雾好像更多,波光粼粼,让人看了,似要陷下去。

    “放心吧,我不会把你交出去,我还会救你”我冲他灿烂一笑道。

     他又微怔,随即跟着我微笑“好, 我信你。”

    “放心放......”话还没有说完,我连忙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拉了下他的袖子,示意他压低身子 。

     眯眼看向帐篷的方向。

    因为,两个人,一男一女,走了过来,那个男人,我对他有几分印象,应该是那个林严,那么另一个。

    我眯了眯眼,没想到啊,王冰云。这你都舍得派出来了?

    我看着这个,长相可人的女孩。

    阳光下高挑的身材,细腻的皮肤。

    许菲菲,六级水系异能者。

    水系异能,和木系异能一样,拥有强大的治愈补给能力,都是典型的治愈系。

    二者的不同,除了木系掌握距离窥探能力以外,还有一点,那就是,水系异能的攻击能力远在木系之上,甚至说,可以归为攻击系。

    但是有利必然有弊,一心不得二用。如果想攻击和治愈二种能力一起提升 ,那么就会费时费力费耗晶核,升级变得十分困难。

     更可能弄巧成拙, 一事无成。

     所以一般水系治愈者,都会选择一种能力进行主要提升。

    而这个许菲菲,主修的就是治愈。也是除了那个人以外 ,我所知道的,等级最高的,也是唯一的六级治愈师。

    当然,作为六级水系异能者,即使主修治愈 ,我相信,她的攻击力 也可以达到普通四级异能者的水平。

    许菲菲 ,可以说是b区的王牌人物之一,地位远在李文和林严之上。治愈师本就是抢手的存在 ,尤其是高级治愈师,更是可遇不可求。

    眉头越皱越深,这下子可真有麻烦了,本来那两个人不足为惧,但是再加上一个六级治愈师的加持,源源不断的能量供给,而且其还相当一个四级攻击系......

    这样来看,变数就大了....

    自己毕竟还没有突破七级,如果想保证任务绝对成功.......

    难道要动用......不行,还不是暴露的时机。

    算了,先不想了,我摇了摇头,回去再说。

    看见许菲菲和林严站在帐篷前,但是似乎却并不准备进去。

    许菲菲微微皱眉,隐约听见林严说了什么,许菲菲转身离开,林严又对着帐篷说了什么。

    阿西吧,居然还装了针对异能者窥听的装备,不然10米的距离,对于我来说,蚊子飞过的声音,姐姐也可以听到。

    然后,林严也转身离去 ,大约有过了十多分钟,李文慢慢悠悠从帐篷中出来,向着二人离去的方向走去。 

     看来许菲菲也很看不惯这个李文呢。

     这个李文也不是怎么尊敬许菲菲呢。

     也许可以利用一下。

     勾了勾唇,用舌头顶了下虎牙 ,这一趟 还真是没白来,收获异常丰富啊。

     收获?想到这,赶紧收起脸上坏笑的表情,看向身边的神仙boy,在这样的小哥哥面前 ,还是维持一下形象吧。

 不过......

评论

热度(8)